无知猫熊

静心修养中,希望一切会变好

彼岸花 20.反噬(泰版花泽类同人文)

放了一点在下面的隐藏结局里

粮票即可解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医院是个特别的地方,因为它极其矛盾,生和死,欢和悲,每一天都在这里上演。Lycoris不喜欢医院,因为这里的一切在她看来都是冷冰冰的,除了血和泪。

  

  她是被死亡和时间遗忘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哦,不,她并不是人。

  

  对人类来说,他们每一个,在死亡面前都是平等的。因为无论穷人还是富人,一旦死亡,什么都带不走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泰国首富Pakorn,再昂贵的医疗设备和药物,都无法挽回他即将消失的生命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站在病房门口,轻轻吸了一口气,淡淡的消毒水味扑面而来,她对在自己心灵空间里的Lianta道:“Lia,我带你来看你的亲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Aira医院最豪华的VIP病房,那里面正住着Lianta的亲爷爷Pakorn。

  

  她推开门,在Pakorn秘书的陪伴之下,走进了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在床上戴着氧气面罩的Pakorn微微动了一下头,嘴里发出一声含糊的声音,听力超越普通人类的Lycoris还是能捕捉到。

  

  Pakorn说的是:“我的孙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看上去六十多岁,穿着灰色的Polo衫的男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走了过来,道:“你就是Lia吧,我是你爸爸的大哥Alan,也是你的大伯。你爷爷等你很久了,见到你,是他未完成的心愿。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礼貌地行了个合十礼,“您好,Alan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很愧疚,她用了Lianta的身份。眼前的是Lianta的大伯和爷爷,她叫不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她来到了病床前,“Pakorn先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Pakorn的手动了动,试着想要握住Lycoris的手,“孩子……你果然还是在恨着爷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的,我……”Lycoris的喉咙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是真正的Lianta。她冒充了Pakorn的孙女,她当然会良心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在心底和Lianta的灵魂交流:“Lia,你有什么想和你爷爷说的,说出来吧,我替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Lia的带着几分抽泣的声音传来,“姐姐,可以帮我问一问,爷爷是不是很讨厌我和我的父母?为什么他一直没有派人来接我?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喉咙发热,轻轻舒了口气,“不是的,爷爷,我……我只是不敢相信,我还有亲人在这个世界上。爸爸妈妈走了很多年,都没有人来找我。爷爷,你是因为讨厌我,才没有来找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头发花白的Pakorn眼角划过一行泪水,他很费力地想要开口说话:“Lia,其实爷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Alan面露沉痛之色,“不是的,Lia。你爷爷他很爱你。你的父亲Liam在十八岁那年离家出走,如今,已经过去三十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替Lianta问道:“我爸爸为什么会离家出走?”

  

  Alan满眼悲凉,道:“我和Liam是一母同胞的兄弟。我们的母亲是你爷爷的原配妻子。Liam是你奶奶最小的儿子。你奶奶心脏病发作去世,是因为你爷爷那时候在外面有一位小三,上门骚扰,索要巨额的财产和安置费。你爸爸因你奶奶的死,彻底恨上了你爷爷。他宁可抛弃富家子弟的荣华富贵,也要和你爷爷断绝父子关系。那年才十六岁的他,带着你奶奶留给他的首饰和现金,从此离开了曼谷,独身闯荡,发誓自己绝不靠你爷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爸爸也只是和我这个大哥有写信往来,但他每次写给我的信,用的都是一个虚假地址。Liam也不想让我这个大哥找到他。你爸爸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的确是躲了很多年,都没能让我们找到他。我只是从来信里知道,Liam后来和一位叫Pumera的平民女子结婚了。后来,我有一年多都没有收到Liam的信,我突然间意识到,他或许已经不在人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Liam改名换姓了,我们查了很多年,才知道Liam原来早已在海难中去世了。你爷爷只知道Liam留下了一个女儿,连你妈妈的全名叫什么都不知道。我们找了你五年,直到这个月才知道原来你母亲是Kocher家的女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Lianta七岁那年,父母死于海难。成为孤儿的她也在十岁那年意外离世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握住Pakorn苍老得如同树皮一般的手,“爷爷,您说,我听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Pakorn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大一点,“爷爷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你父母。如果我年轻时拒绝了那些莺莺燕燕,你奶奶就不会死,你爸爸也不会和我断绝关系,最后葬身于大海。”

  

  Pakorn此刻全然是个慈祥的爷爷,“Lia,爷爷很爱你。爷爷很愧疚,没有早点找到你,让你一直在外受苦。爷爷会把欠你爸爸的和欠你的,加倍补偿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这一刻,Pakorn的语气变得轻松了起来,“爷爷听说你订婚了,是Aira家的继承人Renrawin。那小伙子不错,爷爷也放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Lycoris皱了一下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Pakorn的氧气面罩下露出一丝笑容,“爷爷会给把本来归你爸爸继承的遗产,全部转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收下......”Lycoris艰难地挤出这么一句话。看似短短的一句话,是她费尽努力去违背被根植于灵魂里的命令才说出口的。

  

  Pakorn不可思议,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总之,爷爷,我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Lycoris意识到自己身体的不对劲,赶紧找借口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保安和秘书追出去的时候,早已不见了Lycoris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也有自主的想法。不管怎样,她都不能接受本属于Lianta的遗产。可这在设定里,是损害了Kocher家的利益的。

  

  她想和这种意识做抗争,她不想违背自己的本心。

  

  一旦违背命令,她的身体和灵魂就会遭到反噬。那种疼痛,仿佛有人拿着刀一片片地割她的肉。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逃到流浪猫的聚集地的。

  

  她靠着斑驳的墙壁坐下,大口地喘着气,此刻连法术都失效了。她只能凭借自己的意志力熬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Lianta的灵魂从Lycoris的身体里出来,悬浮于半空中。她声音轻柔,“姐姐,谢谢你。原来这世上还有人爱着我。你也一定要幸福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Lianta的灵魂一点点化为金色的光粒子,散于空气中。她的灵魂,已经得到了超度,准备进入下一个轮回了。

  

  Ren在这时候赶到了巷子。他看见虚弱的Lycoris就这样靠在墙角,几乎是气若游丝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刚在医院里醒来,药效也褪去了。他一点点回忆起了昏迷前的荒唐事。Ren在医院里寻找Lycoris的时候,遇见了Pakorn的大儿子Alan,说Lycoris突然间跑出去,没了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Ren想起Gorya的提醒,他知道有一个地方可以找到Lycoris。这个巷子离医院不算远,Lycoris可能逃到这里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Lycoris……”Ren走上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Lycoris努力睁开眼睛,可她此刻连将眼皮撑开的力气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Ren察觉到她的不对劲,她的脸像红铁烧得一般。他伸出手,覆上Lycoris的额头,“好烫啊,怎么烧得这么厉害?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果断地将她拦腰抱起,却听见她道:“不行,我不能去医院,求你,在那里会遇到Pakorn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她害怕的是去医院。因为她不是人类,医院的检查说不定会发现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苦苦央求道:“求你,把我放在这里就好。我一会儿就好了,别忘了我可是巫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带着热气的呼吸急促地喷洒在Ren的身侧。少女浓密的睫毛垂下,有一下没一下地扎着Ren的脖颈侧的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Ren听见了自己加速的心跳声,怀里的少女此刻像极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,让人忍不住去采撷。他的脑海里在一霎那间,又再度闪过他在病房里吻住Lycoris的情景。


        撩人不自知的Lycoris其实痛苦难耐。那些疼痛来自五脏六腑,每呼吸一下,都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想从身体里将她撕碎。

  

  Ren最终还是不放心她一个女孩子在这里,将半昏迷状态的她带回了自己的公寓。

  

  Ren将她放在沙发上,她的疼痛并没有因此而减少,她的呼吸也渐渐变得急促。Lycoris时不时也按着自己的手臂,Ren意识到她的不正常,这并非是一般的胃疼。

  

  他往上撩起Lycoris的长袖衫,果然手臂上遍布着火焰一般的灼烧痕迹,那颜色就像是扑腾的火山岩浆,但是很神奇的是,并没有鲜血渗出。

  

  Ren吃惊地看着这些超自然的现象,“你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的眉头拧在一起,但语气还是很淡定,“没什么,就是法术反噬罢了。我忍一忍就好了……”她话还没有说完,火焰一般的红痕又立刻爬上了她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Ren很心疼她,“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Ren学长,借你家的浴缸用一下,放满冷水,冰冷的,最好倒一些冰块进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按她吩咐的,照做了,最后抱起浑身无力的她,直接将她放在了灌满冰块的浴缸里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Ren绅士地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巫女的世界,果然远远超于他的认知。

  

  在冰水里,Lycoris疼痛渐渐有所缓解。她一直把自己关在浴室里,直到Ren前来敲门,“你还好吗?我让佣人准备了一套衣服,放在门口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Lycoris的身材和身形与Mira相似,所以Ren就按照Mira的尺码给Lycoris准备了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好很多了,Ren学长。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,Lycoris走出了浴室,来到客厅,发现Ren正在专注地看报纸,上面的头条正是Pakorn病重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又回复到之前面无表情的状态,“今天,谢谢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收起报纸,“其实,我也要谢谢你。如果在医院里,没有你帮我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Ren的脖子到耳根一寸寸地红了起来。他的肩膀上,还留着Lycoris的牙印。他们今天差点就越界了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平静地在他对面坐下,“是啊,那正好,我们之间相互抵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若无其事的语气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她镇静得看上去并不像是一个十五岁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Ren给她选的衣服是一件泡泡袖长裙,手臂上没有遮拦。此刻她手臂上的灼烧痕迹已经完全消失了,手臂上的肌肤光洁如新。

  

  Ren好奇地打量着她,“你们做巫女,经常遇到法术反噬吗?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轻轻抿了一口水杯里的水,“偶尔吧。我一般不会让别人看见我那副丑态。你是第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刚想说些什么,Lycoris就站了起来,道:“今天所有的事,我们就当没有发生过吧。至于我们之间的婚约,我会想办法解决的。这件衣服我找时间洗干净了还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隔天,Ren,Kavin和MJ相约去健身房锻炼。锻炼结束后,他们三人一同去浴室冲洗身上的汗水。

  

  Ren感觉到MJ奇特的视线,突然意识到自己肩膀上的牙印露了出来。Ren赶紧将毛巾搭在了肩上,“我洗好澡了,我先出去了。”


  Kavin的长手一伸,迅猛地掀起Ren肩膀上的毛巾,调侃道:“哟,我们一向洁身自好的Ren少爷,是和哪个女人共度良宵了?”

  

  MJ见Ren脸红了,更得寸进尺了,“哟,你那位未婚妻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Kavin笑嘻嘻地按着Ren的肩膀,“其实我觉得你那未婚妻挺好的。又不粘着你,从来不找你,不来烦你……不过,也说明,她可能一点都不喜欢你。哎,可惜了,那么漂亮的妹妹,就这么做了你这个木头的未婚妻,浪费了青春年华。”


  Ren不语,起身去更衣室穿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脑海里刚刚诡异地浮现出昨天在病房里暧昧的那些行为。他其实真的差点走火,酿成大祸了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微微张着的樱唇,透着光泽的细腻皮肤,甜美灼人的气息仿佛还在他的耳畔。中药的时候,他的确渴望过占有那个少女。连他也不确定,这其中是否全然是药物的作用。

  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