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知猫熊

静心修养中,希望一切会变好

彼岸花 19.迷离(泰版花泽类同人文)

最下面的彩蛋有惊喜

请大家忽略我拙劣的文笔,为了过审核不能写太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1】

  Lycoris在黑夜中进入了梦境。她孤身一人走在一片黑暗之中,隐隐听见了一些充满了恐惧的咆哮声。转瞬间,她好像又听见了一阵如同鬼魅一般的笑声。嘲笑,欺凌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她没有认输,她一直试着让自己屏蔽这些声音。她加快脚步,拼命得让自己逃离这片黑暗,好不容易,她看见眼前出现了一条白色的细缝。

  

  她一个疾步上前,冲入一片白茫茫的混沌中。她最终倒在一片温暖,柔软得如同太阳晒过的棉花垫上。

  

  记忆深处的有一种熟悉的暖意,让她渐渐放松身心,努力抓住记忆里的零星碎片。

  

  她好像看见了原始记忆里,那个童年时幼小无助的自己,有很多的人围在她身边,可没有一个人叫她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真名,究竟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就在她想看到更多东西的时候,她从梦中惊醒了。她一身冷汗直流,背部已经湿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 【2】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Lycoris很早就醒了。她早早出门,离开了Aira家的大宅,来到了她之前最爱去的那片水岸边。


      不过这一次,没有Ren在。


      自从她无意间发现这块宝地之后,她每一次心情不好就会来到这里,一个人坐在河岸边,望着水面发呆。她变得越来越执着于寻找遗失的记忆,这百年来,是她第一次有看清记忆碎片里的人脸。那个和Ren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究竟是什么人?
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,Lycoris算了算,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去看巷子里的流浪猫了。她买了一些猫粮,正要走入巷子的时候,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赶紧躲到巷子口的阴暗处。


  Ivynira紧张兮兮地对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道:“我要的东西,你拿来了吗?”


  男子从包里拿出一小包药丸,“小姐放心,万无一失。”


  Ivy握紧袋子,内心忐忑不安,“这个药效过后,会不会伤害身体?”


  男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,“不会的,您相信我,如果用的好,下次再找我,我给你折扣。”


  Lycoris觉得不对劲,便一路跟随着 Ivy,发现她的目的地居然是Aira医院。她记得这是Ren家的医院。


  她发现医院的花园里有许多摄影器材和工作人员,她稍稍一打听,才知道,原来今天是要拍摄Aira医疗集团的公益宣传影片,男主角自然就是Aira家的公子Renrawin。看来Aira家还是挺会打算盘的,自家的儿子不仅是在泰国拥有极高名气的F4成员,而且还免费。


  Lycoris的主要目的是来跟着Ivy的。她不方便露面,毕竟自己身上还有Ren未婚妻这一麻烦的身份在。她只能将自己的部分意识放在医院花圃里一只正在休息的猫咪身上,默默观察着Ivy的一举一动。


  拍摄结束后,Ren擦了擦汗,庆幸自己终于结束了这份自己特别不情愿的作秀摆拍。这是一个打扮清新靓丽的少女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“Ren哥,喝水吧。”


  Ren记得她,她是Kocher校长的亲生女儿Ivynira,也是Lycoris名义上的妹妹。他出于礼貌,接过水,道:“谢谢,Ivynira。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  Ivynira面容上透着淡淡的忧愁,“我是想来找你谈一谈我姐姐Lycoris的事情。你有时间吗,Ren哥?”


  “好吧。”Ren答应了。


  他们二人来到医院里一处相对偏僻的花园,这里没有旁人打扰。但他们不会想到被Lycoris用意识操控的猫咪也跟随着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Ivy作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说:“Ren哥,我知道你一定也不愿意和Lycoris订婚。其实,我看Lycoris的性格,也未必适合做查雅阿姨的儿媳妇。Lycoris生性自由,她每天回来的时间都不固定,也从来不跟我爸妈说。我爸妈也从来不管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一下子明白了Ivy心里的圈圈绕绕,“我知道啊。所以,你想劝我解除婚约?”

  

  从上一次拜访Kocher家的时候,Ren就知道Ivy并不喜欢Lycoris。

  

  Ivy渐渐变得情绪激动,“是啊,Ren哥。Lycoris很奇怪,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。我不希望你和这样的人牵扯到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Ren忽然间感觉到一阵头疼,道:“好了,这件事并不是我能做主的。如果你没有别的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  他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,Ivy正要上前叫住Ren,却被身后的另一个人拉住了手,一个极其冰冷的声音传来,”你该回去了,Ivy。你爸爸派车来接你了,在医院门口。”


  Ivy回头,正是Lycoris。她身上的气息变了,是一种如同寒冰地狱一般的冷酷。Ivy一直都不否认Lycoris很漂亮,这一次她感觉到了一种冷傲的美和无形的压迫感。

  

  Lvy内心因恐惧而颤栗着,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怎么像个鬼魂一样,一点生息都没有?她刚刚和Ren的话,Lycoris有没有听见?


  她突然间不敢顶嘴了,但还是嘴硬道:“你少给我在我爸面前告状,我可不怕你。“


  Lycoris美丽的面庞挤出一丝笑容,渐渐变得阴郁,“那你就试试看啊。”


  那一刻,Ivy面色苍白如纸,她感觉自己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。


  在Ivy离开后,Lycoris还是有些不放心,因为她看见了Ivy在给Ren喝的那瓶矿泉水里下了药。

  

  她凭借自己对Ren的气息的感知,来到了Aira医院的住院部,她刚走到二楼的一间病房,看见了Ren有些痛苦地倒在半敞开的病房门口。


  Lycoris赶紧扶起他,“Ren学长,你怎么了?”


  Ren吃力地喘着气,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  Lycoris将他扶到空病房里,“我看见Ivy在你的矿泉水里放了一些药,不放心,就跟了过来。”


  Ren的脸上带着诡异的潮红,他的气息渐渐变得断断续续。不明所以的Lycoris伸出手,抚摸上他的额头,果然是滚烫的。因为半人半灵体的Lycoris的手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冰冷的,浑身发热的Ren感觉到一个冰块,暂短了缓解了他的燥热和不适。


      好凉快。


     他一用劲,一把推开Lycoris。他艰难地说服自己,企图让自己变得清醒一些。他眼神一黯,冷冷道:“我没事儿,你先出去吧,我一个人在这里待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Lycoris也说不出哪里不对劲,“你要不要看医生?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声音有些微颤,“看医生?你知道Ivy给我下了什么药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不明所以的Lycoris接着问:“什么药?”

  

  Ren的语气有几分愤怒,“催情药。”


  Lycoris吃惊,“那你要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Ivy居然会出这么一个蠢办法。她想要得到Ren,大可以等待。要是Lycoris再度沉睡,和Ren的婚约说不定能落在Ivy身上。


      Ren的双眼渐渐变得迷离,他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,“你快走吧,不然我不保证自己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反而没有离开,反而更靠近了他。冰冷的手抚上Ren温热的脖子,骇人的凉意让Ren忍不住颤抖了一下,沉重的呼吸稍稍变得平缓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Ren渐渐渴望着得到更多的冷意,忍不住伸手去抱住她。她不止双手冰冷,整个身体也跟冰块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眼眸中划过一丝难以捉摸的情绪,随即释放出温热的灵力,注入Ren的体内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Ren就这样抱着她。Ren体内的药力在Lycoris的灵力帮助下渐渐消失。他的精神力也因克制药性损耗了不少,他疲劳地倒在地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收拾了一下,给Ren盖上了一条被子就自己离开了。她心绪不宁,倒不是因为刚刚和Ren的亲密接触,而是有那一瞬间,她又看见了记忆里那个和Ren一模一样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两百年前的她绝望地咆哮,大哭着,最终将一把光亮的短刀,捅入了那个少年的胸口,鲜血顿时浸湿了少年的胸前的衣衫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就这样直直地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只感觉头疼得像炸裂。难道是两百多年前的她杀了那个少年?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她心不在焉地走在Aira医院一楼,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拦住了她的去路。

  

  为首的那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子推了推眼镜,“Lycoris Radiata Kocher小姐吗?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用警惕的目光打量着他,“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子彬彬有礼地伸手,想主动与她握手,“我是Pakorn先生的秘书帕特里克,我见过您的照片,没想到您居然主动来了。Pakorn先生找了您很多年,一直想见您。Pakorn先生就在楼上的病房,请您去见一见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