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知猫熊

静心修养中,希望一切会变好

彼岸花 15. 隐患(泰版花泽类同人文)

       Ren在很小的时候,有思考过自己会娶什么样的妻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小到大就见过各种各样的女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母亲查雅夫人,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,外柔内刚。她那隐忍、左右逢源的性子,让她游刃有余地担任Aira家族的公关顾问。

  

  偏偏这样一个女人,却有一个厌恶社交的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Ren小时候的性格比现在更孤僻,查雅夫人对这个儿子更是恨铁不成钢。相比上面的哥哥,Ren并不得母亲的喜爱。

  

  Thyme的母亲Roselyn夫人,是一位独断专行的女企业家,霸道、强势,能凭一己之力让从父辈手上继承的Parama集团经久不衰,并且不断扩大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Mira,她勇敢热烈,有主见却不强势。她比Ren年长3岁,一直在Ren的生命里充当一个保护者的角色。经历法国的这次分手,Ren有在心里质疑过,他对Mira的感情,究竟是依赖,还是一种男女之间的爱慕。

  

  Gorya,是他很少见到的类型,真实,纯粹,充满了一种冲劲,还有着野草一般旺盛的生命力。他很欣赏Gorya,并乐于和他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而Lycoris这一类型,他其实是第一次见。身为巫女的她身上藏着太多的秘密了,神秘莫测,Ren从未看透过她。Ren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世上真的有巫女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,他一直不明白,母亲为什么会选择她做自己的未婚妻?以母亲的标准,照理说会选一个名门出身的嫡系女孩,而非Lycoris这样的没落旁系出生的养女。

  

  Ren在家里看到过母亲调查Lycoris的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原名叫Lianta。

  

  好好的,为什么要改名为Lycoris?

  

  Lycoris,彼岸花。

  

   接下来的周末,Ren并没有被Thyme闹绝交的事情影响到,还主动来花店找Gorya出去玩。

  

  Ren带着Gorya来到商场的一家甜品店吃豆乳冰淇淋。Gorya犹豫再三,还是问起了他和Lycoris的婚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学长,你和Lycoris日后会如何相处?”

  

  Ren语气平静,“就还和之前一样,认识但不熟悉的关系。我们只是有婚约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Gorya作为一个外人,虽然觉得这个婚约对Ren来说,并不公平,但终究不好做出评价。她有些好奇,“如果婚约一直都在,你们会如长辈们安排得那样,结婚吗?”

  

  Ren稍稍愣了一下,“不会。这件事倒也不着急,可以慢慢解决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宁可孑然一身,孤独终老,也不会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自己的母亲查雅知道她挑选的儿媳妇是个巫女,只怕会惊吓又后悔。查雅素来迷信,最害怕这些和鬼神相关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Ren和Gorya在游戏城玩得开心的时候,MJ和Kavin正因即将崩裂的兄弟关系而焦头烂额。MJ和Kavin只能当和事佬,从中修补兄弟情。Kavin受不了Thyme的暴脾气,只能听MJ的建议去找Ren。谁知,Ren和Gorya出去约会了,Kavin只能找到Kaning。


        庆幸的是,Kaning知道他们约会的地方,正好MJ又求Kaning帮忙带刚刚受了气的Kavin去那一带放松下,找点吃的,所以Kaning就带着Kavin去EmQuartier商场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商场的一家甜品店坐下,等Gorya和Ren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Kaning意外地发现了自己那个不回消息的渣男男友有了新欢。

  

  流连于花丛中的Kavin也看不下去了。一向熟悉这些情场把戏的Kavin决定狠狠地出手戏弄了Telsa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Gorya和Ren从商场的另一头走来,Gorya被一阵撒娇声吸引了注意。


      Gorya迷惑地说:“那不是Tesla吗?之前在追Kaning,这么快就有新对象了?”


      一个黑衣女生抱着Tesla的手臂,对着Alexandar Wang橱窗的一款包,撒娇道:“这是我想要的包!”


      Tesla扫了一眼价格,道:“这价格,真是……便宜啊,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。但是今天好困,我们先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女生拉住Tesla的手,“亲爱的,就进去看一看!保证,今天给你奖励!”


      随后,女生踮起脚,送上香吻一枚。


      Gorya正要上前一探究竟,Ren拦住了她,指了指跟在Tesla后面进入商店的Kavin。


      撒娇女对Tesla撒娇道:“亲爱的,我想要这个。”


      店员一看是Kavin,老顾客了,走了上去,“Kavin先生,您好,今天要买几个包?”


      Kavinh浅浅地环顾了展品架一圈,微笑着答道:“我先逛一逛。”


       撒娇女兴奋地拽着Tesla的衣服,“是Kavin!F4里的Kavin!”


       Kavin微微一笑,指着一款水钻包,问她道:“你喜欢这个包包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撒娇女以为Kavin对她青睐有加,于是笑脸相迎,“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麻烦帮我打包这个!”Kavin随后掏出一张黑卡,赞扬撒娇女道,“你的品味很不错啊!如果你有时间,麻烦帮我选一下包包。”


      Tesla大骇,“你疯了吗?她是我女朋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撒娇女还没等Tesla说完,就贴上了Kavin,“我非常乐意!”


      Kavin微笑,得意地看向Tesla。


      “疯了!疯了!我不让你去!”Tesla拽过撒娇女。


      Kavin最喜欢看人气急败坏的样子,继续煽风点火道:“你让她自己选啊!她不是物品。”


      Tesla居然拽了一下Kavin的领子,“你很欠揍啊!”


      Tesla威胁撒娇女道:“想选择是吗?行,选啊!但是如果你选择他,你会被我收拾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撒娇女立即变成一副凶悍的样子,推开Tesla,“你以为我怕你吗?这点事,你急什么啊?如果你很不满意,就干脆分手啊。你这种铁公鸡,又嘴臭,谁会要你啊!滚吧,哪里凉快哪里待去!”


      Tesla又气恼又失望地走出了商店,“你就是个拜金女。Kaning虽然无聊,但是起码人单纯。!”


      谁知,Tesla正好看见Kaning站在店门口,“Kaning……”


      Kaning愤怒地瞪着他,“很无聊,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撒娇女一脸欣赏地看着Kavin,“那个女生能做你的女朋友,一定非常幸运。”


      Kavin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我也不知道啊,要问问她才知道!”


      撒娇女眨巴着眼睛,以为Kavin下一秒就要向她表白,谁料,kavin下一句是:“总之谢谢你啊,帮我女朋友选包包!”


      然后Kavin就拎着购物袋,去外面找Kaning了。


      Kavin搂住Kaning的肩膀,“给你,等很久了吧?亲爱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又看向站在Kaning对面的Tesla,假装才知道的样子,“哦,你们是认识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Kaning知道Kavin在帮她解围,看着Tesla,会意道:“似曾相识,但不认识!”


      她渐渐觉得,Kavin这个人除了花心以外,还是很不错的,当个朋友的话,也不赖。


      “F4都喜欢这么低贱的女生吗?Kaning不过是我的女朋友名单上最傻的那个,我不到万不得已,才不会选她!之前我认识一个,叫什么名字,哦,Thyme,他也喜欢又贫穷又差劲的女生,是我啃几下就吐掉的那种类型,但他却认真了起来,一旦我提起他的女朋友,他就中邪了一样,失去理智,冲我一顿乱走,金钱可以购买一切,除了品味!”


      Kavin摘下眼镜,正准备狠狠揍Tesla一顿。Kaning怎么会喜欢上品质这么恶劣的人?


      “我这样的女孩怎么了!”Gorya的怒吼声从Tesla背后传来。


      Tesla一看是Gorya,不屑一顾,“你来的正好,你这样贫穷又差劲的女生,适合喜欢用暴力的男生!”


      Gorya一脚将Tesla踹到地上,“我男朋友要使用暴力,是因为你这种人太欠揍了!就算我贫穷,你也没有资格看不起我,没有资格看不起Thyme!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Thyme的感情专一,是你怎么都做不到的!Thyme比你嘴上说的有价值多了!不准再说贬低Thyme的话!明白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这时候,警卫吹响了口哨,出来制止。Gorya见情况不对,立即撒腿就跑。


      Ren抱着手臂,看着这一出好戏。他替Thyme高兴,但又很失落,他好像回来的太晚了,已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。Gorya的心里,好像已经有了Thyme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这一幕,也被在商场人群中的Lycoris看见了。她倒不是跟着Ren来的,她只是刚巧约了Talay在这里见面。


      就在这天晚上,F4相约在学校废弃体育馆,他们之间进行了几轮令人匪夷所思的互殴,在Thyme说出对Gorya的心意后,又神奇地和解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Ren只是故意做戏,想逼Thyme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F3识趣地散开了,留下Gorya和Thyme在体育馆里。

  

  Ren,MJ和Kavin走在夜晚的校园里,一轮圆月正在当头。Ren抬起头,天空中有一层淡淡的清云,在皎皎月光的笼罩下,如烟似雾。柔和似絮一般的清云簇拥着明亮的皓月,素雅而朦胧。

  

  云生月隐,神秘迷离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怎的,他的眼前暮然浮现出Lycoris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今天最后离开商场的时候,有看见Lycoris。她似乎被一个小偷跟踪了,小偷正要在她背后将手伸入包里的时候,被Ren拦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Lycoris道谢后就匆匆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神秘的少女,会不会还在废弃的旧校舍里?Ren虽然也喜欢清净,但并不喜欢在旧校舍那种霉菌滋生的地方多待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小巫女在做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Lycoris的确没有回去,她在旧校舍的楼梯口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她回想着今天和Talay的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Talay眼里闪烁着恨意,“Kocher小姐,你不愿意帮我入学就算了。我会以我自己的方法进入Kocher。如果你不愿意帮我,我也不强求,只希望不要拆穿我,不要扰乱我的计划。”

  

  Lycoris低估了Talay复仇的决心,叹息道:“进入Kocher,很危险。你一个人,什么都做不了。我并不是害怕Parama的势力,我只是好心提建议,不要用极端手段,不要危及学校里其他无辜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Talay冷笑一声,“这个就不劳烦大小姐您费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留下一个无情的背影,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之前Lycoris用的是假名Lia,但Talay最终还是知晓了她的身份。自从Talay知道她是Kocher家族的人后,就已经不太信任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红牌游戏,终会以某种形式再度上演。

  

  Thyme是这个游戏的制造者,也是游戏局里永远的输家。他并不知道,因恶意而诞生的游戏,终究会有一天因积压的怨念而腐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